close

Pat 上了一年多的作文班,終於在母親節,寫了一篇文章被老師貼出

來,看完之後,真的令我內牛滿面,因為,全文除了黑眼圈那段,

其它根本看不出寫的是我本倫捏!

                                                                                                                                                                                                   

 

 

IMG_3958.JPG

     

 

原文如下:

 

媽媽辛苦了

 

每當我看到花店裡面的康乃馨,總會想到一個人,她大約160公分高,眼睛深邃得像晚上的天空一樣,她的皮膚白皙得像月光一樣透亮,她的雙唇像蘋果一樣紅,她就是我親愛的媽媽!

 

註: 這段熊熊一看,會讓人以為他講的是「白雪公主」!

 

 

 

媽媽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不管她有多累,只要我說我肚子餓,她就變成一位魔術師,在廚房理做出一道一道的山珍海味,讓我吃得津津有味。即使她工作繁忙,只要我說:「媽媽,我這一題不會。」她就會火速的衝過來教我。媽媽真像我們的守護神!

 

註:真實情況是,阿母一週開伙ㄧ次,而遇到功課不會,就會火速的說:「去問你爸!」

 

不過仔細想想,難道媽媽都不用休息嗎?難道媽媽的身體是鐵打的嗎? 記得有一次媽媽下班趕來接我,我上車以後看到媽媽的眼睛旁邊有黑眼圈,看起來非常疲憊,我才瞭解,其實媽媽不是用鐵打的,而且我也知道,她是需要休息的,但為了要來接我回家,媽媽還是百忙之中抽空,打起精神來載我,媽媽真了不起!

 

註:全文只有這段最中肯! 嗚嗚嗚!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媽媽,我從來沒想到過要感謝妳,也沒想到你的生活中有這麼多的負擔,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

 

我要跟您說:「媽咪我愛您!」

 

註:事實是,母親節前夕因故被我修理,怒而揚言要將送我的康乃馨回收!

 

 

 

 

IMG_3963.jpg  

 

 

 

還好Cat在班上猜拳贏了一張卡片,寫了一封需要翻譯機的母親節卡片給我! 

才稍稍撫慰我受創了心靈!

 

 

最後,

祝  我阿母   還有我誌己   還有各位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