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往年不在家裡跨年,可今年是四天連假,又卡在我尢要值班,根本

訂不到厚德路,在最後一個摸門訂到嘉義縣中埔鄉這個飯店,就出發嚕!!

 

 

DSC02245  

 

當初訂只剩三人房,本還擔心需不需要加床,沒想到進到房間床好大,有多大?

這摩大!!

 

DSC02234  

 

四個人都不嫌擠ㄉ大!!   旁邊還有一張單人小床!!

 

晚上跟早餐都是把費,有現場演唱!! 

 

相較去年ㄉ飯店有跨年趴及煙火,但大家都乏惹!! 只派我尢當代表去參加,今年

 

這個飯店太新了(九月才開幕),沒什麼活動,口乾還得下山腳超商買飲料,

不過,大家都ㄍㄧㄥ到十二點在房內看電視跨年!!

 

飯店拉比跟房間大床比起來,就小巧許多!!

 

 

DSC02244

 

 

2013. Jan.1.

 

早上睡到差點趕不上早餐!!  接著 GPS 顯示,離奮起湖只有16 公里,我ㄤ決定

要驗收他新寵ㄉ爬坡能力,立馬出發!!

 

沿路對向車道下山的車絡繹不絕,推想必是昨晚在山上跨年或迎暏光ㄉ車潮,還暗自

慶幸不必人擠人!!  

 

彎彎曲曲山路何止16公里,還是花ㄌ好一段光景才到達目的地!!

 

一到才深刻體驗,什麼叫車池(car pool ) ,大巴士小客車歐兜賣行人擠成一團,

停在離老街好遠ㄉ山坡上!!  

 

此時,大家也hold 不住了,直奔此地!!

 

 

DSC02250  

 

在一位好心ㄉ警察背背指引下才找到公廁,記得蛤!!    奮起湖的公廁在此!!

 

 

口又乾了,決定來杯野生愛玉清涼退火一下,只是,不知怎的,人客很多,老闆娘卻

一直熱心的跟我說,

 

「這個野生愛玉減肥最好,很多小姐都喝這這個,ㄚ不要加太多糖,就可以減肥!!」

 

我想,這一定是上天在新年第一天,給我的一個sign !!  

 

DSC02251  

 

人都到了,當然要拍張到此一遊照!!

 

DSC02264  

 

也在鐵軌上爛漫ㄉ走走!!

 

DSC02276  

 

跟四方竹合影!!

 

DSC02293  

 

 

當然,最嗨的還是我尢!!  自從有了新歡,沒事就炫耀柴油車多省油,沿路上山也

直ㄜ樂超車多easy !!     新車ㄇㄟ!!   早晚都會「色衰愛弛」 !!

 

DSC02300  

 

 

迎接2013 ,希望大家新年新希望,都能心想事成!!

 

最好我用想的就能瘦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