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非,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by me)

難道,老公是老婆這輩子的仇人! (by 香姨)

橫批:相逢自是有緣!!    (or 冤冤相報何時了 !!)  

 

 

DSC00246    

 

 

前幾年有一首歌,陳綺真「旅行的意義」,歌詞的其中一段, 

 

 『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

 

音樂課讓學生唱完,因為是女校,可不必理會男同學抗議,總不免碎碎念

一番,那天愛情來臨時,不要只會笨笨的問:

 

『你愛我嗎??   有多愛??』

 

 

不想找死的男生答案總是千篇一律 ,『愛(唉),很愛 (哀),宇宙超級

無敵愛,愛到8跌倒 』 !!

 

總要知道,愛情的理由!!

 

學妹是一個純到有點蠢的女孩,初戀時遇到一個男孩,莫明奇妙當上所謂的

小三,戀情嘎然而止!!     心中不免幾分惆悵!!   後來男孩又進入她生命,

幾次分合,學妹不免追問:「你為什麼喜歡我?   你為什麼喜歡我卻又離開我? 」  

卻總得不到答案!

 

 

後來還是沒有跟初戀男友修成正果,很多年以後,學妹才體認到,或許是才

願意承認,

 

他愛的只是,她愛他!!    

 

 

每次講到這,瞥見台下學生似懂非懂的的眼神似乎閃過一絲陰影,趕緊結束

話題,畢竟,

 

愛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X                                                   X                                        X                                             

 

 

婚前,對於我尢的回答:「因為你很溫柔(意思是我很醜??),因為你很

有氣質,因為你.............................」,總覺得敷衍缺乏誠意!!  

 

但翻翻以前的照片,我尢可常背著單眼相機,長鏡頭短鏡頭柔焦鏡...各式家私全

派上用場 ,鏡頭裡滿滿的,不敢說巧笑倩兮,可也是想當年,

青春花兒當開的的我! !  

 

 

照片 003 照片 002   

 

 

只不過婚後隨著每生一胎留5公斤體重,眼見我尢拍照時卻把我越拍越「小先」

(說是要構圖),心中不免.........................................

 

 因此,最近正在實施特訓,已收到初步成果,經我不停的催眠式+廣播式教學法,

 

現只要我問:「你為什麼喜歡我??」

 

不論我尢何時何地,總是頭也不回眼皮也不抬,淡定的梭:

 

『因為,貪圖你的美色』 

 

哈!哈!哈!

 

是的,我百分百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