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早跟兩隻小的預告,行程是寫功課+在中庭溜蛇板!因為daddy要上台北

開會! 沒想到公婆突然佛心來著要帶兩隻小的去泡溫泉,我也就樂得拎著我的

浪跡天涯小包北上尋夫!!  


相片0036.jpg  


晚上本想去拜訪親朋好友,但沒先約有點拍勢,要 shopping 百貨公司週年慶

剛補貨!!


在台北這個繁華的夜都市,要做什麼好呢??


於是,老公梭:「那我棉去看電影好惹看電影好惹看電影好惹..................」  


頓時,彷彿有一盞時八賴打在老公身上,而他的話語迴盪在空中...................


說真的,我跟我ㄤ已經午告午告久,沒有兩人alone 企看電影惹!!  


因為,兩隻小的太小時,不能進電影院!! 等到終於可以帶進電影院,卻開始對

看什麼片很有意見!!   

所以,只能選擇「哈利波特」系列 “ 「變形金剛」 etc...... ....................



相片0016.jpg  


好不容易千載難逢的機會,單然得噙著感動的淚水大聲梭:「我願意」!!  


剛好hotel 附近就有影城,決定手牽手,心連心,一起散步去看電影!!


只是,矮油!! 平常我棉都馬一人牽一隻小的,禿然跟老公alone手牽手,

一開始還真有點修誇怪怪梭!!  


終於到了影城,本以為這花好月圓的摸們,看的電影也應有浪漫的fu ,

說時遲那時快,老公已拎著了兩張「魔球」的票回來 ........................

 


後來發現,男主角是我最愛的小布,又想到從結婚前,他就千方百計的要

拐我進球場看職棒,但至今尚未得逞 .............................

就手牽手近企看了.......................................


我的故事梭完了!!  


喔! 對了! 還有一件事,  為了配合故事,找出了手機裡的照片,是去年

週年慶+10th Anniversary 的戰利品喔!!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