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文章了!!  本想賣個關子,迂迴來個精彩的前言,ㄍㄧㄥ了半天,

直接破題好了!!    時間:100年 7月  3日    地點:台東池上某度假村

事件:在毫無心裡心裡準備的情況下,英挺的鴕鳥兄在我面前跳起求偶舞,

還連跳兩段喔!!


好弱!!      還是直接看影片好了!!   hoho !!


 

  

 

 

 

矮油!!   別這樣!!  對於號稱一枝花自信隨年齡日益萎縮的熟女而言,

能有雄性動物為你賣力演出,當然得拿來說嘴一番!!

 

不過,Cat的童言童語,倒勾起一些回憶.......................................

 

話說等鴕鳥兄表演完謝完幕(真的,他在跳完舞,先站直優雅的踱步,再

昂首闊步離開,帥極了),Cat 說:好好玩!!  鴕鳥在跟媽咪求婚!!


 

此時我ㄤ馬上糾正:不對拉!!  媽咪已經結婚了!!  她已經跟我結婚,

所以不是!! (算你有點良心,知道要宣誓主權


 

Cat接著問:那你有跟媽咪求婚嗎?

 

 ㄟ..............................................有人陷入長考..................

 


 

其實,新婚夫婦應常被問到: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啊???

 

相較於有人繞了地球大半圈,有人愛情長跑N年,不見得驚天地泣鬼神,卻總

有些special的愛情故事,我們的答案是:


相親!!    


沒錯!!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  

不但跟浪漫沾不太上邊,大概很多人心裡的os是:哇!! 都甚麼年代了!!

後來為必免困擾,我們討論出較委婉的官方說法:人家介紹認識的!!

果然不用解釋太多!!  但接下來的問題可尷尬了!!

 

那你怎麼跟你老婆求婚的阿?????? 或

那你老公怎麼跟你求婚的阿??????

 

怎麼求婚的???   腦中的記憶體快速搜尋著!!

 

說真的,沒啥印象!!    好像是我研究所畢業後(確切時間地點不詳),

討論到我畢業得回台南上班,南北分隔,要不要先訂婚?

後來長輩們問一問,不知怎的就決定那就結婚吧!!

 

然後,就結婚了!!  

 

想當年我還是文藝美少女時期,在相親界也是頗受好評,結果在這個環節,

沒有鮮花鑽戒燭光晚餐下跪,連確切時間地點都很模糊,

不禁心中感到淡淡的逼唉.........................................................

 

正當我沈浸在自怨自艾自暴自棄的感結中時,  Pat忽然興奮的說:

媽咪,我知道鴕鳥為什麼要跟你求婚了,因為........................

你-很-漂-亮-!!

 

想到能被別人的老公稱讚漂亮,又有鴕鳥殷勤獻舞,頓時一掃陰霾,

讓我不禁想轉圈跳舞高聲獻唱:


You~~~~~~~~~~~~~~

light up my life~~~~~~~~~~~~~~~~~~~~


謝謝你!! 我上輩子的情人!!



DSC06738.JPGDSC06739.JPG        

 


不過再仔細看一下照片,大概知道本宮在選妃時雀屏中選的原因!!  

紅水黑大板,當天的裝扮搞不好是鴕鳥界的林志玲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