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戀情侶喜歡穿情侶裝來宣示主權,有心的媽媽也愛讓自己出品的小孩穿姐妹裝、兄弟裝、

,至於姊弟裝或兄妹裝,由於性別不同,可以搭配變化的有效期限則明顯縮短粉多!!  當然,

最ㄔㄨㄚ的應是不論成員的身形、年齡,通通塞進同一款式的全家服裝!!        去年暑假歸國

前,剛好遇上美國國慶,Gap買了4件前有美國國旗的T,不論大小一件美金5摳,全家穿著

一路從Boston"出巡"到New York,果然小小引起側目!!  又不怕小孩走丟,真的是一兼二

顧 !!    hoho  !!    

 

 

DSC04044.JPG  

 

 

 

未產後發福前,其實跟老妹的身材沒有相差很多(雖然有人堅持品味差很多),這還真有點

好處!!    除了偶爾衣服可互穿,還可至某一專櫃同心協力shoping成VIP!!    像照片中

就是某一季不約而同買了三宅一生風的洋裝,當場變成姐妹裝!!       

 

 

IMGP2305.JPG

 

 

雖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想當年.................................................,

我還在當小姐時候,一起出門,老妹總被誤認是姐姐,對照於翻白眼不以為然的老妹,我總

是虛偽的、謙虛的掩嘴笑說;沒有啦!    我才是姐姐!!   自己不知因此暗悅多少回!!    

 

但隨著結婚生子,每生一胎就掛5公斤掉肥肉上身,前年老妹至美國聖誕,就有人說我們是雙

胞胎,老妹倒也豁達,輕描淡寫的說:不錯喔!!    終於從姐姐保養到雙胞胎!!   

 

唉!!    我也無語問蒼天!!    因為,同樣式的Banana Republic的紫色毛衣,我已硬生生的

晉級至size M,而人家還停留在紙片人階段的XS,這,這,.......................................

唉!!  

  

 

 

DSC_9302.JPG

 

 

說到前年美國行,老妹展現超凡廚藝,照片中鮮嫩欲滴、口感Q彈的竽圓+蕃薯圓,可是我

親眼見證,從中國超市買回竽仔與蕃薯,待我睡個午覺起床,桌上竟已出現此盤令人垂涎的

雙圓拼盤,加進剛熬好、熱呼呼、甜滋滋的紅豆湯裡,扎扎實實的暖了一大家子異鄉遊子

的心!!       

                                                                                                                                                      

 

 DSCN0828.JPG

 

 

在美國剪頭髮得給小費,重點是,中美人士髮質、頭形大不相同,不信邪的台灣鄉親,在美國人

髮型師"巧手"下,往往是一場災難!!       剛好Pat 的裴永俊髮型已撐到極限,幸虧老妹舉刀相助,

只不過剪髮過程中看起來有虐童嫌疑罷了!!    

 

 

 

 DSCN3341.JPG

  

 

但其實我也沒怠慢她!!      在美國除了暢遊Boston、New York,龍蝦、港式飲茶、臺灣小吃

伺候,冒著暴風雪硬是開車上高速公路載她去逛outlet,還讓她扛了兩包日本壽司米回英國!!

 

但聽說回去英國後,旅英的親朋好友硬是說她瘦了一大圈,好似我都在美國苦毒她!!

 

 

於是去年暑假老妹回台,照例又是載著她一路吃吃喝喝玩玩, 只不過,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的

老妹,這會倒是跟我家的Cat成了姐妹髮型,那我豈不當成升格為.............................

.............................................!!    

阿!!    我抗議!!     

 

 DSC04541.JPG

 

 

 

不過,不是我在愛說,咱爸媽出品的女兒可是有掛保證的,不然問我老公,

 

偷偷告訴大家,老妹如此宜室宜家的智慧時尚美女,正在英國攻讀博士學位,

 

目前 沒有男友喔   !!

 

套一句購物頻道用語,

 

加油!!   打電話囉!!      (寫e-mail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